默樺

MARVEL初心
DC深沼 蝙蝠家 大少廚

CP吃得蠻雜的(抹臉>>混亂邪惡雜食黨ᕕ ( ᐛ ) ᕗ

Kaohsiung Taiwan 。

2016 總結 (文長注意)

好的 一年也快結束了
我也來跟個風總結一下對我來說very 特別的2016:)

今年寒假我開始迷歐美的cp, 從冬兵個人迷妹>>盾冬+錘基,然後開始在隨緣居上爬文
MCU的電影跟cp也讓我補了個遍  寡鷹 賈尼 探鷹 科學組 銀鷹 ...等等各種排列組合也都吃的津津有味(嚼

盾冬真的是我的歐美初心,儘管是小學生文筆也還是坑坑爸爸的寫了第一篇盾冬!還是全英文!!做成雜誌的排版還有配圖!!! (快獎勵我(走開#    然後還一時**上腦跟同學創了漆彈社(painting ball club),當個拿著槍突突突的狙擊手之類(為了離bucky更近什麼的(#

然後就是漫威家的東西了,EC(詹一美黃爆大手點開了我RPS的大門(•ω•) 狼隊 夜天使 牌快 雙藍...但其實我也吃快銀x天使(常常莫名其妙掉到冷坑中的我_(:з」∠)_

然後是BBC 的Sherlock  看偵探跟花生的互動真的是讓我sor*bk#@!...(說人話#
不過也是初次知道被拆cp 的感覺,一整個晴天霹靂天雷滾滾啊...(像那個什麼莫娘跟卷福什麼的...(目前還是接受不能(鄧不利多搖頭jpg.
還在偶然聊天中發現我的班導也喜歡BC!她有三季的藍光!!而且,似乎,好像,也是混圈的!!!!!!(我在哪裡我是誰
然後還跟老師像個迷妹嘰嘰喳喳的聊了超多BC跟潮爺 (最後發現原來兩人都各自結婚惹QQ

在b站看影片的時候一直被宇宙夫夫給刷屏,直到雙十國慶那天才正式入坑,AOS 跟TOS
真的各有特色,ST50週年也被我趕上了(幸運的孩紙)一堆糧吃的超級心滿意足
可惜小熊安東 才剛喜歡上他可愛的卷毛還有口音...R. I. P. 還有LN爺爺(喜歡他超級久的這才知道... LLAP(大哭

粉上了冬兵之後開始會去關注每個角色的演員 從此之後我的男神名單遙遙無盡頭

賽包子.一美.抖森.法鯊.小勞勃道尼.派派.ZQ. KU. 戴涵涵.加菲.卷西.潮爺.BC......(還有太多數不清 每個人都是小妖精(?!

今天剛才看完法鯊的刺客教條 開心
而且還跟班上玩刺客教條的大師boy 聊了很多(同好get


最後!!!作為剛入圈的迷妹,才第一年不到就有許多官(電)方(影)糧可吃 真的太太太太幸福了!!!qwq(感動拭淚

五月的BvS 美隊3 X戰警:天啟 七月STB 十月奇異博士 十二月刺客教條 ... 還有神夏第四季的開拍(天啊

充實的2016 也在隨緣跟樂乎接受了許多大大們的餵糧 希望喜歡的大大們靈感充足 繼續寫文/畫圖  (合掌

來年願望倒是希望能夠把手上的原創BL給完結掉(抹臉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默樺 | Powered by LOFTER